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不爱喝水怎么办 爸爸妈妈可以试试这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4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水分的流失是非常快的。而很多宝宝却不爱喝水,有些宝宝只爱喝冷水。而白开水又是宝宝的最好饮料,它不仅可以解渴,白开水进入体内后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减少宝宝血液粘滞度,以及调节体温、运输营养,对清洁宝宝内部脏器也是很有帮助的。经常喝白开水还能预防感冒、咽喉炎等。既然白开水好处多多,要如何让宝宝爱上它呢?

宝宝不爱喝水怎么办   爸爸妈妈可以试试这么做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言传身教,千万不能自己喝着别的饮料却让孩子喝着白开水,这样的教育根本是没有任何说服力的。作为父母,想要教育好孩子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是尤为重要的。

假如宝宝吵着要喝饮料的话,作为父母的我们一定要统一战线,立场坚定。不能让宝宝感觉出“妈妈不给喝,但是爸爸会给喝”。平时多鼓励孩子、表扬孩子,告诉他白开水的好处以及饮料的坏处。

ps:夏季天气炎热,不管是宝宝还是家长,都很缺水。咱们要做到节约用水的同时,爱上喝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