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金智宝贝游泳馆走进大西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8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可西里》茫茫的大戈壁、《丝路》纪录片大气磅礴的千里征途、《三枪拍案惊奇》张掖丹霞山的色彩斑斓、《白鹿原》古老的黄土地上的片片麦海与漫天的风雪···你的记忆在哪?

我国西北地区因地处内陆,环境影响,一直以来发展较慢,这也使得地区差异变大,很多宝宝享受不到专业的水育服务。近日,金小宝麻麻踏上大西北之路,慰问一直奋战在宁夏一线的郭店长。

郭店长从事婴儿游泳行业已五年之久,在宁夏银川已有两家专业门店。每月服务宝宝700多名,专业的技术和服务更是得到广大好评。郭店长还和早教中心合作,打造完善水育、早教课程,为当地宝宝的智力、体力等发育带来了创新性的提高。

郭店长(左二)& 金小宝麻麻(左三)

此次相会洽谈,将针对当地市场行情对今后的发展做出规划,也将结合宝爸宝妈的反馈,对管理和服务水平做出进一步的提升。金智宝贝理念的加入,也将给郭店长带来新的机遇。

12年婴幼儿品牌,专注婴幼儿游泳,是强大的后盾支持。在提供各项专业设备的同时,总部还给予育婴师、婴幼儿游泳师、小儿推拿师、催乳师等一系列专业培训课程,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门店教学。为每位创业者、每位母婴从业人员保驾护航,更为每一位宝宝带来专业服务。

金智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