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电视看多造成斜视 这电视该不该给孩子看 我们来看看专家们是怎么说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9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收到很多网友的留言说,我家宝宝每天就知道看电视,几乎不出门玩,真的那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各位爸爸妈妈们,不知您家的孩子爱看电视吗?不管你家孩子是否爱看电视,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宝宝看电视我们该如何正确对待。

其实,让孩子适当的看一些电视,对于孩子的成长是非常有利的,但是电视看得太多对宝宝也是非常不好的。首先看电视对孩子的眼睛是非常不好的,而且孩子的智力、体力、脑力也是会受一定的影响的。那么孩子到底能不能看电视呢?

我们就来听听专家们是怎么说的。很多专家建议,3岁以下的孩子尽量不要观看电视,至于三岁以上的孩子呢,每次看电视的时间不能超过30分钟,一天最好不要超过1个小时,而且建议只观看优质节目。

宝宝要吵着闹着看电视,我们该如何是好呢?

1、多多陪孩子,让孩子转移注意力

孩子爱看电视,可能是因为宝宝的玩伴以及呆板的生活造成了宝宝对电视产生了依赖。家长可以运用转移注意方法来调整孩子对电视的依赖性,并多带孩子去参加户外活动,结实更多的好朋友。当孩子认为还有比电视更有趣的东西时,宝宝对电视的依赖性自然而然的就会减少了。

2、与孩子定好“游戏规则”

人性本就懒,所以才会出现这么多的规则。规则的存在就是为了给我们人类一个警戒线,所以对于你的孩子,我们也可以制定一些游戏规则。比如,每天可以看电视,看多久,那就是由你定了,什么时候才能看。这样不仅能够限制宝宝看电视的时间,也有利于培养孩子的自我控制能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