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因布鲁莎莎的存在而快乐无限 布鲁莎莎童装的魅力何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9日 13:41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布鲁莎莎品牌童装是孩子走在童年之路上的灯塔,指引孩子童年之路的方向,让孩子因为“布鲁莎莎”的存在而快乐无限。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刻的足下便踩着希望;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无论你身处何方,希望始终伴随着你,要有一对善于发现希望的眼睛和一双勤于捕捉希望的双手,才能走向成功。“布鲁莎莎”品牌童装,打造孩子人生的最美开端,让孩子的人生因为良好的开端而获取一半的成功。

当拥有了希望,无论怎样的黑暗之中也会看到光明,无论怎样的痛苦也会感到快乐。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拥有希望就是像无边大海中的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进。布鲁莎莎品牌童装是孩子走在童年之路上的灯塔,指引孩子童年之路的方向,让孩子因为“布鲁莎莎”的存在而快乐无限。

“布鲁莎莎”黄色的休闲里衬展示了男孩子温暖如春的内心世界,配搭休闲外套和红色的休闲裤子,彰显小男孩活泼好动的个性特点。深蓝色的休闲裤与深色调的格子衬衫搭配,充分展示小男孩的运动分,加之条纹状的休闲外套,彰显小男孩的帅气和童真。

深蓝色和天蓝色的完美融合让孩子的童年更具魅力,美不胜收。配搭各色相间的格子衬衫,彰显孩童的休闲风尚。红色的裤子加之灰色的大腿部口袋设计彰显孩子最独特的个性。“布鲁莎莎”黄绿色的搭配让人对春天温暖的阳光充满向往,正如人们对童年的向往一样。

黄色的衣身与黑色的衣袖搭配,设计简约,但色彩的配搭让人眼前一亮,让孩子在享受休闲的同时享受暖如阳光的呵护。黑色和灰色的配搭彰显孩童性格中的小小成熟,“布鲁莎莎”让儿童的不同个性无限绽放。

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