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baby分腿薄款夏季睡袋 专为0-4岁宝宝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9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英伦宝贝i-baby是中国高端婴童领先品牌,涵盖世界顶级童床、童车、婴童服装、婴童家纺、儿童礼服等产品;致力于为0-4岁初生宝宝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i-baby婴儿分腿睡袋采用全棉纱布,吸湿透气、柔软亲肤,能给宝宝带来一夏的舒适睡眠;里面采用的四层纱布抵6层!选用中粗纱线将中间2层结合编制,吸汗透气,不闷热。

它的4层纱布表布更细腻;选用40支发、高支纱,纱线更细,更柔软亲肤。2层纱布表布更轻薄;选用60支高支纱,纱支更细,双层纱布更透气!印花布料的图案多样化,时尚又好看,宝宝穿上一定会爱不释手哟!

i-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