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夏季不爱吃饭 真的是因为天太热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0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反映称:到夏季之后,孩子的胃口就不好,日渐消瘦!很多时候,家长都会将这个问题归结于“天太热”!天气热,会影响孩子们的食欲,但如果长期以往都是这种不爱吃饭的状态,家长可就要慎重了。

孩子厌食、挑食大多发生在1-6岁。诱发的原因也有很多

1.寄生虫

孩子比较小,各方面的防御能力都比较弱。在这个时间内,更加容易被寄生虫所感染。当寄生虫在孩子体内繁殖过多的时候,可就会影响孩子的脾胃,进而降低了他们的食欲。

2.饮食结构

有些家长比较的“疼”孩子,过多的喂养了糖分高的食品。当他们再遇到其他食品的时候,大多情况下都是抗拒的。口感不对,为什么要吃?同时,摄入过多的蛋白质或者其他肉类,不太好消化的时候,也会影响食欲的哦。

3.缺锌

当孩子们缺锌的时候,也会影响食欲。体内锌缺乏可致唾液种的磷酸酶合成与分泌减少,易造成口腔粘膜增生,角化不全及不易脱落而掩盖住了味蕾小孔,使得儿童味觉减退,咀嚼食物犹如咀蜡,没有味道,从而造成食欲不振或厌食。

孩子夏季不爱吃饭 真的是因为天太热嘛

启智爱佳富锌酵母凝胶糖果解决宝宝缺锌症状:

1挑食厌食甚至异食

2.宝宝缺锌容易导致宝宝口腔溃疡,伤口不易愈合

3.宝宝缺锌容易导致宝宝身材矮小,瘦弱

4.宝宝缺锌容易导致宝宝抵抗力下降,经常容易感冒,发烧

5.宝宝缺锌容易导致宝宝多动,反应慢,注意力不集中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