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产后堵奶 涨奶该怎么办 热敷不一定是好办法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0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怀孕,不管是对她自己,还是一个家庭都会发生重大改变。而产后分娩之后,女人们还会面临着另外一件大事情,那就是哺乳。而对一般妈妈们来言,哺乳并不会那么顺利,堵奶、涨奶、乳腺炎都会打一个新手妈妈措手不及。那么新妈妈们遇到这些问题该如何是好呢?不要着急哦,小编这里有妙招。

为什么哺乳期会出现奶结

1、内部阻塞

可能是有些妈妈们在这段时间吃了一些油腻食物,而形成了成奶酪样的“小白点”,造成了乳腺管内部被堵住,乳汁没法正常排出;而有些妈妈们是由于乳汁分泌太多,乳腺管来不及排出造成的;还有些原因是因为心情不佳,压力过大造成的。

2、外部压力

有些妈妈们发泄奶结,就会拿着热毛巾敷,结果造成奶结的部位不但没有缓解,还更加红肿疼痛。

如何才能缓解奶结呢?

当妈妈们发现出现奶结时,可以选择用温热的毛巾在乳房上敷上2-3分钟就可。还需要宝宝正确的,足够深度的含乳,保证有效的吸吮。如何宝宝不配合我们还可以选用吸奶器排奶。
迪乐梦吸奶器,时尚、健康、安全、舒适千万妈妈们的选择。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