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塔妮1段婴儿羊奶粉 全羊乳蛋白配方 好消化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1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说0-6个月宝宝的理想食物是母乳,在是也有母乳不足或者是无母乳的例外情况存在,这时爸爸妈妈们就会从奶粉入手另觅他法。卡洛塔妮1段婴儿羊奶粉全羊乳蛋白配方,好消化易吸收。新西兰原装进口,五大天然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

卡洛塔妮1段婴儿羊奶粉  全羊乳蛋白配方  好消化易吸收

卡洛塔妮婴儿羊奶粉富含天然核苷酸、共轭亚麻油酸、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天然涎酸和天然多胺五大天然营养成分,源自新西兰“白萨能”羊分泌乳汁。且羊奶的脂肪球较小,只有牛奶中的1/3,比牛奶的长链脂肪酸更加容易分解,易消化好吸收的优势让宝宝全面吸收营养,让宝宝的肠道更加的通畅,身体更健康。

卡洛塔妮1段婴儿羊奶粉  全羊乳蛋白配方  好消化易吸收

卡洛塔妮1段婴儿羊奶粉  全羊乳蛋白配方  好消化易吸收

很多宝宝会对牛奶呈现出敏感反应,着当中的原因可能就是因身体的免疫系统将牛奶的蛋白质视为敏感源了,以至于身体出现疹子和腹泻的现象。卡洛塔妮1段婴儿羊奶粉含有较高的中短链脂肪酸,要比长链脂肪酸更加容易吸收,同时也是一款易消化好吸收的好奶粉,是众多聪明妈妈的信赖之选。

卡洛塔妮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