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新款休闲风 宝妈们不容错过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2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命与成长都充满着奇妙与惊喜,宝贝们当然要以轻松的姿态前往旅程,宝妈们要做的就是给宝贝们换上轻快自由的休闲装,让宝宝们零束缚开启这段旅程。

女宝贝的这款采用宽松的圆领设计,拼接针孔提花精梳棉,舒适又提高品质,圆弧袖圈剪裁,干净利落的设计让宝贝手臂行动不束缚,精致甜美A字型下摆加上素雅印花,显的宝贝更加轻盈灵动。

下身搭配一件休闲白色中裤外加一双米色小皮鞋,小编不得不感叹原来休闲风也能透露出一丝清新甜美。

男宝贝的这款纯棉双层纱背心,透气舒爽,领口贴合颈部曲线,让宝贝活动自如,袖子采用双层卷袖设计,舒适中又增添休闲的风格,卡通场景手绘印花,环保又安全,又深受宝贝们的喜爱。

下身在搭配一条卡通汽车休闲裤外加一双帆布鞋,与上衣完美的呼应,卡通风的休闲装有没有萌到各位宝妈们呢?那就赶紧来蒙蒙摩米官网看看吧!

蒙蒙摩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