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狗比格婴儿卡通套装夏装 比格陪伴孩子每一个快乐的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4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狗比格以“诚信蓝”“快乐白”和“幸福粉”打造的经营新理念,小狗比格品牌展现着独具个性的时代气质。在这个充满潜力与发展空间的母婴世界,比格品牌甫一上市便独领风骚,深得终端合作伙伴的好评。

亲们,不妨看下面这款小狗比格婴儿卡通套装夏装,一步步的体现出小狗比格对消费者的品质保证。优质的精梳棉,亲肤透气,无骨的缝制,减少摩擦,呵护宝宝。

婴儿卡通套装夏装上身效果很好,宝宝穿上萌萌哒。因为在设计上比格融入了天马行空的创意思想,结合了童趣可爱的卡通形象,整体的感觉非常适合宝宝们。

小狗比格陪伴孩子每一个快乐的时光,呵护宝贝健康成长每一天。小狗比格天猫旗舰店等你来约!

小狗比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