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辈奈尔宝宝紫草护臀膏来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6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高,如果宝宝使用的纸尿裤不是很透气的话,红屁屁的症状可能随时都会发生。娇嫩的肌肤,可是需要家长们细心呵护的哦。轻度的则是皮肤发红,严重的则是会导致皮肤糜烂。夏季如果预防宝宝的红屁屁?

尿布与纸尿裤混合使用。尿布相较而言会比较的透气一些,纸尿裤可能更加的干爽一些。我们给的建议则是:白天的时候,可以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白天宝宝尿尿的频率会高一点,家长在两三个小时的时候记得换就可以了。晚上的时候,我们给宝宝换上尿布即可,透气性比较强,躺着睡的话也不会捂着小屁股。宝宝的尿布湿了,及时的更换即可。

还有就是,给宝宝清洗小屁屁的时候,需要使用轻柔的宝宝专用纸巾,皮肤褶皱的地方,一定要擦拭干才行。

在认真呵护下,宝宝的屁股还是有点红红的感觉。我们可以给宝宝使用辈奈尔宝宝紫草护臀膏。辈奈尔宝宝紫草护臀膏,蕴含浓缩五倍子鞣酸精华,特别针对婴儿红臀、温和收敛,缓解宝宝皮肤不适,增强宝宝皮肤健康力。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