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乐暑假穿什么 笛莎给宝贝不一样的甜美暑假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6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铃铃铃铃~~欢乐的暑就快开始啦,爸妈的小宝贝们马上就要上线了,关掉闹钟,脱掉校服,漂亮的衣服穿起来,全家快乐的过暑假吧,宝妈们有没有给小宝贝准备好美美的衣服呢?如果没有的话,赶快行动吧!

欢乐暑假穿什么   笛莎给宝贝不一样的甜美暑假风

笛莎的这款连衣裙采用白色花瓣领拼接设计,与普通圆领相比较更加的甜美可爱,胸前木耳边边设计,赋予衣衣甜美活泼的感觉,增加了衣衣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让宝贝看着更加的优雅灵动。

欢乐暑假穿什么   笛莎给宝贝不一样的甜美暑假风

波点烧花面料,手感柔软细腻,透气舒适,精选优质棉里布,绵柔亲肤吸汗,健康安全,波点图案满印设计,浪漫优雅,花朵蕾丝花边的运用,让宝贝更富有活力,在细节处彰显衣服品质。

这么一件甜美优雅的连衣裙,不管是日常穿搭还是假期旅游都可以完美的胜任,心动的宝妈们赶紧来笛莎旗舰店看看吧。笛莎童装,让美丽不放假!

笛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