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不爱吃辅食 妈咪怎么办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6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原因就是因为妈妈的母乳逐渐的不能满足宝宝成长所需,才给添加辅食来补充营养的。然而有些宝贝就是不喜欢吃辅食,甚至连奶不会想喝,主要就是因为宝贝已经习惯了母乳的味道,如果换成其它的,她是需要适应的哦!

当然啦,妈咪们要是在给宝宝转奶或者吃辅食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给宝贝添加金维安贝儿轻火宝蜜露,让牛奶更接近母乳,让宝宝爱上喝奶或者吃辅食!

不管是宝宝上火、便秘、转奶、胃口不好,妈咪都可以选择轻火宝蜜露给他喝哦!精选了上等的蜂蜜,金银花、莲子、膳食纤维、复合益生元,小分子活性多肽等药食同源清润精华,液体易吸收,清火效果加倍,口感甜润爽滑,让宝宝更爱喝!

金维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