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尼熊童装 彰显宝贝们个性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6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多了淑女风或名媛范装扮的宝贝们,有没有想过尝试个性气质装扮呢?随着夏日的来临,爸爸妈妈也是时候给家里的女宝宝准备夏季服装啦!自信气质的穿着打扮在时尚的小女孩群中流行开来,一副帅气的墨镜、个性的鞋款和设计感十足的包包都是穿搭的亮点!

丹尼熊童装  彰显宝贝们个性气质

包边小圆领设计,休闲舒适,凸显小宝贝颈部优美的线条曲线,采用无袖设计,露出小香肩,呈现夏季独特清凉感,后背个性开叉蕾丝拼接,更加时尚潮流,简约竖条纹设计,清新自然,穿出宝贝美美的身形。

丹尼熊童装  彰显宝贝们个性气质

品质面料,柔软舒适,亲肤柔和,给宝贝舒适穿着,贴心的呵护,工整双峰走线做工,更牢固耐穿,摩登时尚,提升衣服品质,点亮整体,凸显宝贝俏皮时尚的气质童年,从不一样的角度风格展现宝贝们不一样的气质时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