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加减法”是什么意思 米拉山奶粉谨遵“加减法”助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7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奶粉品牌都在宣传严格遵守奶粉“加减法”,但是作为消费者来说:什么是奶粉“加减法”?加什么?减什么?今天,米拉山奶粉就为广大的消费群讲解:奶粉届的“加减法”。

奶粉“加减法”是什么意思  米拉山奶粉谨遵“加减法”助力宝宝成长

加法:添加营养素

如果仅仅依靠奶粉自身的营养,很难保证婴幼儿所需的营养。在奶粉从牧场到工厂再到成品的过程中,会根据不同段数营养需求进行科学配比,为奶粉添加DHA、ARA、叶黄素以及钙铁锌等其他的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

减法:祛除有害物质

米拉山奶粉拥有自己的天然牧场,从源头就杜绝了农药杀虫剂以及人工合成激素等等。在后期的奶粉加工上不添加任何的添加剂,进一步的呵护宝宝健康。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等物质看似无害,但长期食用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偏食、龋齿、抑制消化吸收以及厌奶等状况,因此米拉山奶粉也会对其做减法处理。

了解了基本的奶粉“加减法”,是不是对奶粉有了全新的认识?米拉山奶粉谨遵“加减法”助力宝宝成长!

米拉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