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奶粉旗舰店 a2一段婴儿牛奶粉 好牛好奶好蛋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9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只有一次,宝宝健康成长是广大群体宝爸宝妈们最终的目的。a2一段婴儿牛奶粉源自新西兰纯种a2奶牛,爱心妈咪们的放心之选,原装原罐品质保证,全程可追溯,不辜负每一位爸爸妈妈们的信赖!

a2一段婴儿牛奶粉好牛好奶好蛋白,掌握全球专利的DNA检测技术,通过基因检测甄选出的纯正a2奶牛,确保每一罐a2白金奶粉含有珍贵的全A2β-酪蛋白。而A2β-酪蛋白是天然存在于牛奶的蛋白质,绝非转基因或因人工合成,优质纯净。自然亲和,给宝宝不一样的温和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更放心。

西方奶牛中仅有30%的奶牛能产含全A2蛋白质的牛奶,a2一段婴儿牛奶粉不同的奶牛,珍稀独特,澳洲热销品牌,也是澳洲妈妈们钟爱的品牌,从奶牛的筛选到产奶以及整个生产过程,环环检测,以确保质量安全,纯正品质。

a2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