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熙虎童装 不错过宝贝任何一个闪光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9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每经过童装店的时候,都忍不住往里头多看几眼,如此可爱的童装,让小编有种赶紧生一个的心情,这样就可以把宝贝打扮的萌萌哒~现在的童装可不像以前那样纯粹是应付四季那么简单了,有的款式甚至做得比成人装都还要精致时尚,其中女童装更是做得尤为漂亮,时尚界的单品在儿童界应有尽有。进入炎炎夏季了,小编今天为各位妈妈们介绍几款漂亮的夏日装,保证潮爆你的眼球。

简约吊带领口设计,彰显气质,精心设计的夏日花朵元素,与众不同,让宝贝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浪漫的荷叶边分层设计,轻舞飞扬,甜美又有气场,彰显品质。

童趣的元素在简约版型里演绎出一种时尚潮萌的情趣,俏皮的个性风采从这一点点的细节中洋溢,个性翻领外加亮片工艺设计,呈现完美时尚感,让宝贝能够充分享受这成长的美好时光。

熙虎童装,不会错过宝贝任何一个闪光点,喜欢的宝妈们赶紧来旗舰店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