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好孩子教你怎么挑选一个好的浴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9日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浴盆的选购方法

1、最好选购一个厚的PP材质制成的婴儿浴盆,PP材质比较坚固,韧性也很好,材质本身是环保的,遇热水没有有害气体释放,而且比较耐摔。可以支持宝宝和一大盆水的重量,而且宝宝边洗澡会边玩耍,撞击力会更强大。浴盆的坚固度需要用手按、用脚踩试。材料的质量和厚度关系到浴盆的坚固度,光靠目测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亲自按一按、踩一踩,如果有下陷的感觉,就说明硬度不够。

2、考虑你所买的浴盆的大小不仅能够支撑婴儿时候的宝宝,也能支撑学走路时候的宝宝,市面上一些欧式的浴盆可以让宝宝从0岁用到6岁,考虑比较周全,这样,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浴盆可以陪伴宝宝的时间更长,宽大的浴盆让宝宝洗澡的时候更舒服。有些浴盆外观造型很好看,很花哨,但不实用,毕竟,浴盆是用来给宝宝洗澡的,不是用来看的。

3、你挑选的浴盆,一定要选那种有个可移动浴盆塞的浴盆。浴缸这个方便功能,能够帮助你快速排除浴盆里面的水,你就不必费力地把浴盆翻过来,倒掉里面的水。

综上所述,好孩子浴盆就是你的好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