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佛宝宝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洗衣液 从此让宝宝爱上洗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9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来说,这个世界是充满着好奇的。看到奇怪的东西总会禁不起诱惑,去看看,摸摸。这样一来,宝宝身上就会碰到细菌了,不好好清洗被宝贝吃进肚里可不好。

哈佛宝宝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洗衣液,泡沫细密,深入指甲缝隙等不易清洗部位,植物提取温和不伤手,更易冲洗干净,清洁后无残留,清爽不粘腻。

哈佛宝宝(英文译名“harvardbaby”)源自欧洲,是一个专业的母婴护理品牌,隶属厦门哈佛宝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为欧柏亚(欧洲)药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孕、婴、童护理领域的大型企业。通过采用优质进口原料、欧洲技术标准,甄选100%纯天然有机作物,萃取精华,进行专业的研发生产,经过严格的皮肤致敏试验和多次皮肤刺激试验,获得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健康、安全、温和、无刺激,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有机护理。

哈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