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以及乳铁蛋白对于婴幼儿来说有多重要 欧优天使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30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时期成长尤为的迅速,各种营养都需要及时的得到补充,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他们营养均衡,发育得到呵护,身体倍儿棒。婴幼儿虽然有自己的食品,奶粉、米粉以及营养面条等等,它们自带营养且都是经过科学配比的。即便如此,额外补充营养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婴幼儿肠胃较为的脆弱,无论是消化还是吸收,都不是很好。只有针对性的额外补充,才能够保证营养均衡,助力发育。欧优天使营养系列,不知道是否有家长想要的婴幼儿营养品。

DHA以及乳铁蛋白对于婴幼儿来说有多重要   欧优天使告诉你

婴幼儿的智力发育,一直都是家长所关心的。DHA对于胎儿以及幼儿的智力发育以及视力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所以,不可小觑它所起的作用。欧优天使海藻DHA,可以保证婴幼儿DHA的充足。

DHA以及乳铁蛋白对于婴幼儿来说有多重要   欧优天使告诉你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婴儿配方奶粉中爱怡乐添加了乳铁蛋白,对宝宝抵抗力提高很有帮助。乳铁蛋白作用:抗菌和抗病毒,调节免疫机能,抗氧化作用,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群的生长,调节铁的传送。欧优天使乳铁蛋白,家长可以放心选购哈。

当然,作为母婴行业的经销商,也可以放心的代理或者批发。我们欧优天使非常欢迎各位留言咨询!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