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山楂条哪个牌子好 果幼乐原味儿童山楂条味美酸甜 好吃有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30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一种休闲零食,山楂是闲暇时光不可或缺的零食之一。但是在宝宝的吃食上,爸爸妈妈们最为担心的就是里面会不会含有化学添加剂、反式脂肪酸、劣质原料等等三无不安全物质。果幼乐原味儿童山楂条采用儿童营养配方,坚持使用100%的鲜果投入,口感鲜美酸甜。

山楂条哪个牌子好   果幼乐原味儿童山楂条味美酸甜  好吃有营养

山楂作为中国都独有的药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其维生素、膳食纤维、钙等营养元素都是在水果中名列前茅的。果幼乐原味儿童山楂条富含维生素、黄酮素、天然果胶、膳食纤维、有机酸、胡萝卜素、钙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酸甜软糯,天然无添加,符合QS质量安全认证,是宝宝健胃消食的儿童营养食品不二之选。

山楂条哪个牌子好   果幼乐原味儿童山楂条味美酸甜  好吃有营养

传统市场里的山楂片大多数的工厂为了节省成本,会把山楂制成果酱后放入冻库,而且在冷冻的过程中还必须要添加苯甲酸钠来保鲜,这其中必定会影响山楂原生态的健康。而果幼乐原味儿童山楂条是采用新鲜山楂果运用蒸煮工艺直接制成酱,全程不添加任何的食品化学添加剂,妈妈可以放心的让宝宝吃。

山楂条哪个牌子好   果幼乐原味儿童山楂条味美酸甜  好吃有营养

果幼乐原味儿童山楂条拥有草莓、苹果、蓝莓、红枣等多个口味,能给宝宝补充各种各样营养元素,同时也能让宝宝尝试各种口味,以便让妈咪选择宝宝喜欢的口味。并且果幼乐原味儿童山楂条的造型也是根据人体学工艺形态设计的,对于宝宝锻炼手抓能力有很好的提高。入口即化的口感,也是妈妈和宝宝的最爱。

果幼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