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摩登生活从小开始 婴童用品中的爱马仕你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3日 09:43来源于:零落妈妈
分享:

当妈以后,一门心思基本都是用在宝宝身上,陪着她经历她人生中的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说话...作为妈妈会为这些点点滴滴幸福不已,因此总是想拼尽全力给宝宝最好的,作为回报。

相比于给宝宝最好的,我更关心给她最安全的。在挑选婴幼儿用品时,也曾让筠宝遭过罪:吃了奶粉,上火便秘了;用了尿不湿,红屁屁了;洗衣不慎,娇嫩的肌肤过敏了。

小宝宝是十分脆弱的,当妈妈的一定要给宝宝挑选最安全、最放心的用品,衣食住行玩都马虎不得。下面分享一下万千宝妈推荐的婴童用品中的爱马仕。

放心产品推荐——食

荷兰版美素佳儿宝宝幼儿牛奶粉

生了筠宝以后,母乳都不是特别足,加之宝宝一天一天长大,也需要添加营养全面的奶粉。但在挑选奶粉时,既要营养全面,而又不会上火不便秘,真是难倒了我。好在众多宝妈都为我推荐了口味清淡,营养全面,易消化易吸收的荷兰版美素佳儿。筠宝两岁了,现在在吃荷兰版美素佳儿宝宝幼儿牛奶粉三段,没出现过上火便秘,体重发育都非常正常。
荷兰版美素佳儿有菲仕兰自家牧场,100%荷兰原产原装,精心培育,挑选最好的奶牛产奶,喂食天然食物、人性化的养殖方式、不使用激素催奶,从源头上确保营养高品质。所以给宝宝食用都是非常放心的。

除了保证营养的纯净新鲜外,荷兰版美素佳儿从鲜奶到灌装一次成粉的技术也是值得我们选择的原因,不仅保留天然营养小分子,新鲜又全面,更易被宝宝的娇嫩肠胃消化吸收,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

美素佳儿官方海外旗舰店

放心产品推荐——衣

联合利华 挚纯浓缩纯净洗衣液

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从会爬到会走路,都没有让我少省心,衣服是一天比一天脏得快,周末带到郊外玩一天,完全就是滚着一身泥巴回来,让我哭笑不得。好在有挚纯浓缩纯净洗衣液,让我轻松搞定了宝宝的所有脏衣服。

挚纯是来自北欧的专业敏感肌肤护理品牌,听说在北欧,它可是销量第一的敏感肌洗衣液。都说“香精是宝宝的二手烟”,比起其他宝宝洗衣液,挚纯做到真正0%添加香精、色素、荧光增白剂,从源头避免宝宝过敏,所以能够得到丹麦哮喘及过敏协会的认可。 说道洁净力,它含有天然酵素,不同于普通洗衣液的去污方式,它能够彻底分解纤维中的污渍,针对宝宝衣服上的奶渍、尿渍等蛋白类污渍尤其有效,洗完干干净净没有残留!

最后还要说的是挚纯浓缩纯净洗衣液的高性价比,一瓶最多可以洗450件衣服,每次洗衣只需2元。最近天猫还有活动价,大家快去天猫旗舰店上买买买吧!

联合利华

挚纯浓缩纯净洗衣液

湿巾已经成为妈妈们必备单品,方便给宝宝擦拭,尤其是宝宝的小屁屁,在给宝宝换下尿布的时候,用湿巾擦拭,简单方便。但给宝宝选择湿巾时,是否能对宝宝娇嫩肌肤起到清洁效果,会不会对宝宝肌肤形成刺激都是妈妈们需要的。

尤其是新生儿,皮肤未发育完成,化学成分极易滞留并侵入宝宝体内,因此湿巾的选择更要谨慎。母多乐新生儿专用湿巾 ,0防腐剂,0荧光剂,0香精,0化学添加剂,100%天然无纺布,100%无菌超纯水。

母多乐采用世界专利水纸分离技术,改变了其他湿巾事先把水(为了能放得长久里面含有大量的防腐剂)加好了的做法,采用纸水分离的方法,用的时候再把水加到干湿巾里,比湿纸巾安全,比干纸巾方便。是一款真正不含防腐剂的湿巾,达到医用标准,是韩国唯一可以进驻母婴医院的湿纸巾。

放心产品推荐——玩

木制轨道电动小火车玩具

一款有趣的玩具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玩玩具可以锻炼宝宝的手脚协调能力,并且有助于宝宝大脑的开发。从筠宝几个月开始,我就不断给他买了玩具,比如锻炼他抓握的毛绒玩具,积木等益智类玩具。今年两岁时,给她买了BRIO木制轨道电动小火车玩具,从此她爱不释手了。

BRIO木制轨道电动小火车玩具,精选欧洲进口榉木,精细打磨,边缘光滑,每一个细节,都能带给宝宝贴心的玩耍感受。多轨道无限拼接,支持拓展和DIY,随心搭建,26个配件,趣味玩法体验更佳,丰富游戏场景,做工精细的人物与小火车,恍如身临其境。

不止好玩,而且环保更加安全,环保水性漆上色,欧洲标准严格检测,再也不用担心筠宝啃玩具了!

放心产品推荐——行

作为宝妈,有一台合适的婴儿推车用处实在太大,像筠宝,以前抱着外出还行,现在越长越大,体重越来越重,外出抱一会就不行了。有了婴儿推车,除了能解放双手之外,还可以存放外出物品。

现在婴儿推车的设计也越来越时尚,操作也越来越简单,对于我们很多80后、90后的爸妈们来说,不单出门省事,也是外出秀宝宝,赚回头率的利器。所以给宝宝准备一台实用又时尚的婴儿推车实在太有必要了。

The Roddler婴儿推车被称为婴儿车中“兰博基尼”。独立的三轮式设计,外形像极了酷炫的跑车;采用太空材料,有极高的耐冲击性和荷重性。另外,这款婴儿车还搭配了五点式安全带,并在上方设有固定式遮阳蓬,让宝宝免遭日晒。

这些婴幼儿用品都是从众多宝妈群里推荐整理出来的,如果你也正在考虑这些类别用品,不妨试一试,绝对是婴童用品中的爱马仕。

零落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