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每个妈咪都不同 5档调吸怎么够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1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妈的疼痛忍受力各有不同,尤其是一胎妈咪,乳头敏感度会非常高,所以细分疼痛力度,才能让你无痛吸乳。

新手妈咪产后越早开奶,给宝宝吃到初乳的可能性就越大,使用大吸力,可以尽早疏通乳腺,让母乳喂养不再艰难!

医生建议,当妈咪发现乳房胀痛时,应该尽早吸出乳汁,千万不能偷懒哦,大吸力帮你吸得快又吸得干净!1岁内的宝宝,抵抗力弱,偶尔小感冒小发烧是不可避免的,有些宝宝生病了会拒绝亲喂,妈咪们就可以使用大吸力吸出乳汁,让宝宝不断乳哦。

好女人电动静音吸奶器,360°按摩刺激乳房神经元,疏通乳腺,主机具备智能记忆功能,再次使用时会显示前一次的吸力组合,顿时妥妥的轻松,轻声吸乳,不吵醒睡觉的宝宝;进口食品级PP料,安全无气味,不含BPA,13项安全检测标准,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宝宝可放心啃咬!

好女人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