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新款时尚连衣裙 从小就是明星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3日 17: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气温逐渐升高的夏季,宝妈们要给女宝贝们穿什么服饰才能保持孩子童真和表现自己的时尚品味呢?小编认为女童装连衣裙,永远是打扮小女孩最好的单品之一,不仅省去搭配的烦恼也符合小女孩对于公主风的渴望,更是满足了女孩子们对美丽事物的追求。

紧致的螺纹领口,经典时尚,舒适美观,条纹拼接,搭配背带,甜美俏皮,裙摆荷叶边设计,凸显宝贝是时尚。

经典简约圆领,凉爽大气,无袖设计,优雅又时尚,不束缚宝贝的手臂运动,镂空的蕾丝花朵,别致优雅,腰带实体花朵装饰,点亮宝贝的腰间,显得更加灵动俏皮,精密裙边设计,公主范十足。

心动的宝妈们赶快来哆啦王国购买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