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舒心安安纸尿裤助宝宝安然度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4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妈们为了宝宝的小屁屁简直是操碎了心,犹豫着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若是给TA穿吧,又容易出汗,稍微护理不当就是大问题;若是不穿,又极其容易尿湿裤子、被子。

当然了,纸尿裤还是要给宝宝穿的,面对如此炎热的夏季,宝妈们可以考虑给宝宝换一款超薄透气的纸尿裤。舒心安安纸尿裤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给宝宝在炎热的夏季柔软的关爱,让宝宝享受极致舒适的纸尿裤体验。

夏季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舒心安安纸尿裤助宝宝安然度夏

舒心安安品牌高端纸尿裤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荧光剂、漂白剂、重金属、气味中和剂、矿物油等化学原料。而超薄全芯体则是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帮助妈妈们一起呵护宝宝柔嫩肌肤。

夏季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舒心安安纸尿裤助宝宝安然度夏

纸尿裤的两侧取用了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一整晚干爽不会红屁屁,再也不用为半夜起床给宝宝换尿裤而烦心了,既保障了宝宝整夜金质的睡眠,也让宝宝舒心,爸爸妈妈更开心!

夏季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舒心安安纸尿裤助宝宝安然度夏

如何清楚的确定要不要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呢?一片纸尿裤的使用时间一般在白天不宜超过四个小时,宝妈们要注意了这几个时间段不容错过哦!

1、在每次给宝宝喂奶后的15~30分钟后,宝宝的尿液就有可能会排出来了,给TA更换干净的纸尿裤在让宝宝入睡;

2、在睡觉之前,要查看宝宝的纸尿裤是否干爽在让TA睡觉;

3、在宝宝睡醒后,一般都会排尿,及时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

4、带宝宝外出前,先要检查一下宝宝的纸尿裤是否干爽。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