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男女童装放晒衣 什么颜色防晒衣最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5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太阳也太傲娇了吧,每天出门都能看到它高高的挂在天空向你示威,热的让你受不了,当然还有宝贝娇嫩的皮肤也承受不住如此热情的太阳,既然没有雨水去浇灭天空中那热情的太阳,那就让我们夏日神器防晒衣出场吧!呵护宝贝,清凉一夏!

男款螺纹棒球领设计,螺纹设计,立体有型,美式休闲风,惬意舒适,宽松松紧袖,舒适不勒手腕,侧口袋设计,可以用来装小零食,满印树叶印花,只为表达潮流的态度。

女款轻薄爽滑的雪纺面料,区别于一般防晒衣的闷热,夏天给宝贝配这样一件防晒衣,既能达到防紫外线的效果,又能愉快的玩耍而不会感到闷热,当然颜值也是必不可少的,荷叶边领设计,时尚又优雅,拉链设计,彰显品质感,立体小花面料,清新的小鸟印花,让宝贝看着更加活泼有趣,松紧袖口设计美观有实用,整体做工精致,走线紧密,体现做工的精湛。

呵护宝贝,从衣做起,宝妈们赶紧上未来之星旗舰店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