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枫叶小熊全英幼儿园 给孩子带去优质的教育资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6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孩子更重要了,孩子所等到的知识就是我们给他的爱。想不想孩子学习轻松一点,像呼吸一样的学习那是再好不过了。在这里小编要跟你们推荐一下加拿大枫叶小熊全英幼儿园,它会给孩子带去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你选择的好对象。

加拿大枫叶小熊儿童早期教育项目是一个全球性的教育项目,短短几年,枫叶小熊就得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由衷认可。

枫叶小熊为儿童提供了一整套系统而全面的、综合各类学科的、以英文为载体的浸入式教学体系,它涵盖了自然科学、数学、科技、艺术、生活技能、个体发展及社会意识等。只为给孩子带去最优质的教育资源。特色也是多多。

1. 采用加拿大的教学风格——阅读书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

2. 国际统一标准的设施配备——超大空间与海量进口玩教具

3 最高配置的专业教学团队——加中优秀教师的完美融合。

加拿大枫叶小熊 全英幼儿园选择它就对了哦~

枫叶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