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物理防晒 特别适合肌肤易过敏的孕妈
2017年07月06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孕妈妈防晒是很重要的,但也要懂得如何正确的发防晒。可能有些准妈妈们对物理防晒还不太理解,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孕妈说一下什么是物理防晒。

为什么物理防晒 特别适合肌肤易过敏的孕妈

其实就是利用了防晒粒子在皮肤的表层形成一个保护层,放紫外线对肌肤产生的伤害减小,给肌肤一定的保护,而且物理防晒粒子只会停留在皮肤的表面层,是不会被吸收到皮肤里面去的,所以不管是易过敏的准妈妈,还是肌肤脆弱的孕妈都是可以使用的哦!

为什么物理防晒 特别适合肌肤易过敏的孕妈

金韵娇儿孕妇防晒霜质地轻盈、防水、防汗,含多种植物成分,而且产品中无添加对孕妇有害物质,无酒精、无香精、无化学重金属等,都是采用天然原料,孕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金韵娇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