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良良夏季新款麻棉睡袋 给宝宝360°的自由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6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天气是真的热气来了,白天在外面走,简直就是跟火炉一样,恨不得马上躲进空调房里。晚上睡觉也是离不开空调,但家里有宝贝的妈咪们也是需要注意的噢,宝贝们都好动爱踢被子,最好是给他准备一两条睡袋是最好的呢!

良良夏季新款麻棉睡袋 给宝宝360°的自由呵护

当然啦,夏季给宝贝选睡袋就应该选麻棉的,因为它排汗、清凉、透气;所以选择它绝对没错。良良婴儿睡袋选优质苎麻,清凉舒适,透气凉爽,让宝宝告别夏季的闷热!

良良夏季新款麻棉睡袋 给宝宝360°的自由呵护

外层是苎麻+棉,内层是100%的棉,双层护肚,让宝宝在空调房里不着凉!拼接的设计,让睡袋更好看,定制摁扣,高档耐用,使用无数次都不会松落哦,再加上可爱的卡通图案,让宝贝穿起来童趣满满,一定护爱不释手哟!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