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给宝贝选择洗发水 什么牌子洗发水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8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眼睛和泪腺还未发育完善,不能分泌足够的泪水,且眨眼动作少,所以,眼睛对外界刺激自我保护能力差,常常容易受到伤害。因此给宝宝洗头时,应选用专门为宝贝设计的无泪温和滋养洗发香波或洗发沐浴露。

怎么给宝贝选择洗发水  什么牌子洗发水比较好

青蛙王子洗发沐浴露专为宝贝设计研发,无泪温和不刺激,不含化工皂基质,既能洗净头发,又对宝宝的眼睛没有任何刺激,还能有效保护头皮上的天然保护层,使宝贝头发健康柔润。

怎么给宝贝选择洗发水  什么牌子洗发水比较好

温和呵护,从头至全身,青蛙王子还根据不同宝贝需求设计了两款洗发沐浴露,可供宝妈们根据宝宝的不同需求来选择。
草本款:产品成分主要为母菊花和忍冬花,自古被视为神花的母菊花有很好的舒缓肌肤,减少红血丝,减少发红,调整肤色不均,对宝宝肌肤适应外界变化起到很好的作用。忍冬花可以维护和防止人体胶原纤维流失快速渗透肌肤,呵护宝贝晒后肌肤。

怎么给宝贝选择洗发水  什么牌子洗发水比较好

水果款:产品成分主要是草莓和苹果,草莓富含大量维生素、蛋白质、有机酸等营养物质,此外草莓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钾锌铬,长期使用能使肌肤更加光滑柔白。苹果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特别是果胶等成分,能够为肌肤及时补充营养和水分。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