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8日 15: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寝居用品有什么特殊需求?安全!舒适!健康!还有要萌萌哒,因为这样和宝宝更配吗!所以巢生婴童产品都是漂亮的,萌萌哒、卡通的,和宝宝相得益彰!

宝宝是家庭的自保,是父母的开心果,每当看到宝宝圆圆的脸蛋,开心的笑容就会有一种来自内心的满足感!于是福建三井科技就想给宝宝一个安全、舒适、健康,有配的上宝宝萌萌哒气质的寝居用品,就有了巢生的诞生!为中国亿万婴童成长睡眠和萌萌哒气质而研发、生产阶段功能枕头、阶段功能床垫等床品、寝具及配套产品。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巢生品牌通过前瞻性地定位于婴童成长睡眠品类而获得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致力于实现科技与人文的完美融合,研发可爱,呆萌、舒适、健康的婴童寝居用品,在给宝宝舒适健康睡眠的同时,让寝居产品的外观和宝宝的睡眠状态相搭配,萌物、萌宝闪耀妈妈的眼球,萌化妈咪内心,让育儿变的更加愉悦!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就是那么萌萌哒,要和宝宝一起萌、萌、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