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星辣妈们携手贝拉米有机奶粉 以《OMG蜜糖辣妈》节目来助阵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9日 10:27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最近一档《OMG蜜糖辣妈》节目,火遍时尚辣妈圈!这档节目是以妈妈为核心的全民分享类节目,专注于母婴之间的日常品质生活,呵护宝贝健康成长等话题。每一期会邀请明星妈妈来助阵,与主持人国民辣妈谢楠形成明星妈咪智囊团,一起探索分享养娃私房秘籍。本期明星辣妈们携手贝拉米有机奶粉在节目里给大家分享了关于“宝宝奶粉“的话题,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她们是如何给孩子挑选奶粉的?

贝拉米奶粉登上“OMG蜜糖辣妈”

明星小A说:奶粉要选有机的,有机才放心

据悉,全球只有1%的幼儿牛奶为有机的,而贝拉米采用的就是全球1%的有机奶源,保障每1滴奶的纯净。同时,贝拉米对奶源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比如奶牛绝不允许人工喂养饲料,整个农场的牧草均不可用农药,化学除草剂杀和化肥,奶牛也绝不允许添加抗生素、激素、转基因等物质。且有机农场由澳大利亚有机认证机构NASAA监控,杜绝各种对宝宝存在潜在危害的物质,从源头上保证奶源的纯净和安全。

明星辣妈谢楠说:选奶粉品牌要经过时间的检验

据悉,贝拉米品牌始于2004年,专为婴幼儿和儿童提供一系列100%有机认证的婴幼儿食品及奶粉。一路走来,成为深受澳洲妈妈以及中国妈妈最信赖的奶粉品牌。贝拉米始终坚信,经过时间检验后安全、纯净的有机食品,才能为宝宝创造“纯净优质的生活之源”。

明星辣妈谢楠还说:鉴别奶粉好坏要看气味、看颜色

品质优良的有机奶粉具有清淡的乳香味,不会很浓郁,像是添加香料一样;白色或略带浅黄色的奶粉是新鲜奶粉,可以放心使用。而源自有机奶源的贝拉米有机奶粉,素来是口味清淡,闻起来一股淡淡的乳香味,颜色也是纯正的浅黄色,很适合肠胃娇弱的宝宝。

主持人谢楠分享贝拉米奶粉的颜色、气味,可以放心使用

总结下来,明星辣妈们在选择自己宝宝喝的奶粉时,都有一套自己的选择标准:要健康自然、新鲜有机、更要纯正、还得是经过时间检验的大品牌,相信这也是很多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同样的标准。贝拉米能一一通过这些明星辣妈独到的选择标准,成为明星辣妈新宠,相信未来贝拉米会带给辣妈们更多惊喜!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