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H值多少比较适合婴幼儿 可思贝口水巾来给你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0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婴幼儿的皮肤比较娇嫩,所以在宝宝物品上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宝宝的衣物、口水巾等物品,妈妈你们知道宝宝的这些东西,PH值在多少之间适合婴幼儿?

PH值多少比较适合婴幼儿 可思贝口水巾来给你解答

人体皮肤PH值在6.0-7.0之间,呈弱酸性,所以婴幼儿(0-36个月)使用的被子等物品PH值应该在此范围内,否则可能刺激皮肤或出现不良反应。一般可以选择PH值为4.0-7.5之间婴幼儿服饰。

PH值多少比较适合婴幼儿 可思贝口水巾来给你解答

可思贝新生婴儿纯棉按扣口水巾,呵护宝贝娇嫩肌肤,给孩子最舒适的柔软,原材料全部采用优质棉花,经过严格的去杂、筛选,结合童巾的工艺纺织而成,保证口水巾的色泽鲜亮柔和,富有光泽,具有良好的吸水性能。

可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