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乐琪婴童用品与您一同见证婴童品牌网“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1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气温怎样?热!非常热!我们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也如同夏季的气温一样火热。卡乐琪婴童用品非常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的号召,也非常的重视本次畅销品牌评选。希望广大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网友朋友们,能够多投一票给我们卡乐琪婴童用品哦。有了你们的支持,卡乐琪婴童用品才能发展的更好。

“卡乐琪”属于卓浩国际旗下品牌,定位于中高端婴童用品市场,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质优安全、健康、时尚的产品和服务。主营:婴儿奶瓶、奶嘴,婴儿学饮杯、水杯,奶粉存储盒等等产品,安全、环保且健康,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现在卡乐琪婴童用品正在参加婴童品牌网“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希望广大的经销商以及网友朋友们能够投出宝贵的一票。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即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将于7月12日即明日盛大开启,各位母婴企业、母婴经销代理商、宝爸宝妈们,一起疯狂玩起来吧!

卡乐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