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火热进行中 优贝特纸尿裤邀您投票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3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由婴童品牌网主办的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诸多品牌参与其中。当然,优贝特纸尿裤也一定是参与啦。在这里呢,优贝特纸尿裤诚邀各大经销商、代理商以及行业能的群体以及网友朋友们,能够为优贝特纸尿裤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婴童品牌网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火热进行中  优贝特纸尿裤邀您投票啦

优贝特纸尿裤拥有全套先进的自动护翼机、直条机及消毒、检验设备等,并聘请了大量的专业的设计、检验、管理、技术人员及销售人员为产品保驾护航。优贝特纸尿裤系列使用进口高分子,从制造到成品,都经过严格的消毒及检验,多次经国家省、市技术监督局、卫生厅和防疫站抽检取得合格的产品。

婴童品牌网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火热进行中  优贝特纸尿裤邀您投票啦

现在婴幼儿纸尿裤市场竞争力越来越激烈,想要稳稳的在市场中站稳,必须保证产品的质量。优贝特在2017年不懈努力,力求为更多的家庭服务。现在优贝特纸尿裤正在参加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如果你比较认可我们活着想要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可以为我们投上你宝贵的一票,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优贝特纸尿裤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相关事项。最后,记得在7月12-18日给我们优贝特纸尿裤投票哦。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