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消息 百立乐奶粉配方注册成功的喜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4日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配方注册制自2016年11月出炉,要求注册管理公告过渡期限定在2018年1月1日,目前约有约三分之一乳企递交申请。百立乐自政策公布伊始便开始准备注册资料,耗时一年,准备大半年的材料文件,今天终于获得第一步成功,接下来我们即可共同见证百立乐奶粉配方注册成功的喜讯。

配方注册所需的申请资料

1.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申请书;

2.申请人主体资质证明文件;

3.原辅料的质量安全标准;

4.产品配方;

5.产品配方研发报告;

6.生产工艺说明;

7.产品检验报告;

8.研发能力、生产能力、检验能力的证明材料;

9.其他表明配方科学性、安全性的材料;

10.标签和说明书样稿及其声称的说明、证明材料。

百立乐奶粉,选用新鲜优质奶源,采用国际领先技术,产品符合国际ISO认证、欧盟认证、瑞士认证等一系列国际权威认证。经过了多年的布局,已逐步形成研发、生产、加工、质量管控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在奶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推出的产品深受消费者认可。

百立乐婴幼儿奶粉秉承着为宝宝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全面的婴幼儿食品的理念,不断创新发展,致力于用更优质的产品打动消费者的芳心。未来,百立乐依然会奋力前行,创造奶粉领域新辉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