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极简·遇见最初的美 童话故事童装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静等您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4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话故事童装2018春夏“极简·遇见最初的美”主题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28-29日在深圳-龙华-大浪默根创意园B栋12楼盛大启幕。现今,诚邀广大的加盟商、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婴童媒体朋友的莅临。届时,童话故事童装品牌全体同仁将会静候您的莅临。

童话故事通过内心深处对美的深刻理解,将风格逐渐清晰定位成优雅且简约的法式风格,让小朋友从小就培养出超然的衣品风格。颜色不会很夸张,端庄得体,不卑不亢,可以很好的凸显出孩子们的天真。设计师不停的捕捉适合孩子们的时尚元素,巧妙的与品牌理念相结合,为孩子们创造出适合他们的服饰搭配。

2017盛夏正在进行时,夏装在市场中也是十分的畅想。当下童话故事向你发出2018春夏时尚新品发布会的邀请,还希望广大的加盟商、代理商以及经销商群体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参与到我们的发布会中来。亲临发布会现场,你可以亲身感受到品牌新品的魅力所在。

童话故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