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幼新品推荐与您相约2017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5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距离2017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还有4天,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参展的不乏各大优秀的知名企业和知名品牌,同时也将会有数以十万计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业内人士纷纷慕名前来参加此次CBME的展会豪华盛宴。当然这可缺少不了我们上海酷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酷幼品牌,并且酷幼此次参展还领衔隆了旗下的新品精彩亮相2017CBME会展哦!酷幼在5-1E23展位等你!

酷幼新品推荐与您相约2017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上海酷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母婴辅食及保健领域的高科技研发推广公司,同时也是法国PBYHOUSE益婴房医学研究中心亚洲区独家运营商,结合了PBY母乳营养优化系统独有核心科技的先进工艺技术,并根据中国宝宝营养需求和生理特点,精心配制,全面均衡的满足宝宝快速生长所需的各类营养。

同时,酷幼还倡导营养母乳化,配方精确化,技术专业化,人群细分化已广为业界采用,就目前酷幼的产品有婴幼儿辅食、婴幼儿营养品孕产妇女性美容品等三十多个系列一百多个品种。而在酷幼应邀参加此次的会展带来了特别的放送惊喜哦!

酷幼新品推荐与您相约2017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酷幼新品推荐与您相约2017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亮点一:新品推荐

酷幼宝宝米粉辅食系列因吸收好、易消化、易冲调等优势深受广大妈妈们的好评,被很多妈妈奉之为带娃居家必备的好“神器”。所以此次酷幼参加CBME孕婴童展将领衔新升级的新品米粉辅食系列闪亮登场,并强势进入有机米粉市场。

亮点二:明星产品

之前说到目前酷幼的产品有婴幼儿辅食、婴幼儿营养品孕产妇女性美容品等三十多个系列一百多个品种,那么此次参加CBME展会,酷幼也将旗下的蒸米粉、小米粉个奶粉米的包装也做出了一个升级调整,以更高的颜值包装和更加优异的品质赢得广大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的青睐。

酷幼新品推荐与您相约2017CBME孕婴童展 不见不散

想要了解酷幼品牌更多优势,那就赶紧准备火车票亲临第17届CBME展会的现场吧!说不定还有更多的惊喜等你来哦!还可能会有现场试吃的惊喜,让你去切身感受酷幼米粉的细腻口味和口感体验!酷幼在5-1E23展位等你来约哦!

酷幼展位号:5-1E23

酷幼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21日

酷幼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酷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