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 优量水平DHA 让宝宝成长得更出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5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对于宝宝脑补急速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这对于1—3岁的宝宝而言,若是单纯的从食物中摄取足量的DHA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宝妈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含有DHA的配方奶粉,帮助宝宝更加容易达到国际权威推荐的DHA摄入水平。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100%国际权威推荐的DHA水平,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好奶粉不仅要看奶源,还要看配方!虽然DHA对宝宝的脑补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但是要找到DHA摄入的标准才是对宝宝健康成长更有意义。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原装原罐荷兰进口配方奶粉,支持达到国际权威推荐的DHA水平。

当然美赞臣安儿宝A+婴幼儿牛奶粉中还含有不上火的益生元组合,含有荟萃十年科研成果的GOS(短链益生元)+PDX(长链益生元)组合,两者有机协作,呵护宝宝小肚肚,软化便便,不用再担心宝宝喝奶粉上火的问题了。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