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蛙娃婴儿松花爽身粉 让宝贝拥有清凉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6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来临,气温越来越高,很多宝宝们就会长出恼人痱子,奇痒难忍,很多宝妈妈就会选择使用爽身粉,目前婴童市场上常见的爽身粉有两种,一种是含有滑石粉的普通的爽身粉,而另外一种是宣称不含滑石粉的玉米粉、松花粉和珍珠粉等。

小蛙娃婴儿松花爽身粉 让宝贝拥有清凉一夏

传统的爽身粉是以滑石粉为原料,但是可能存在危害性,所以,目前市面上的爽身粉大多以玉米粉、松花粉为原料,质地更加的温和,也更加的健康、安全。

小蛙娃婴儿松花爽身粉 这个夏季你值得拥有

小蛙娃爽身粉以中草药为主要成分,采用松花粉为主要原料,产品国家检验合格、绿色安全放心。小蛙娃爽身粉坚持天然配方,以品质赢得市场,销量遥遥领先于其同类产品,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深受众多妈妈的喜爱,小蛙娃,以品质成就千万妈妈信赖品牌。

炎热的夏季当然少不了爽身粉,作为妈妈的你,还在为爆吧挑选爽身粉而苦恼、不知所措吗?来小蛙娃,最好的爽身粉让你带回家!

小蛙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