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妈妈的“护肤专家”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6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名词之一,每一个宝宝的诞生都是一个母亲经历了10个月的艰辛孕育而成的,伴随着一声落地的啼哭,世界上多了一个小生命,同时也多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而生育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一个母亲的肌肤健康,如果撇开妈妈这个身份,作为一名爱美的女性,皮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妈妈们在保证小生命的健康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对自己的肌肤做一些保护措施哦。

欧贝氏五草·亲护孕妇系列护肤品,从草本植物中萃取天然精华,不断提升配方的亲肤性及效果,不含铅汞等化学物质,不含激素,而且绿色、安全、有效,无微不至关爱每一位准妈妈和产后妈妈的娇嫩肌肤,同时也在关爱着尚未出生的小生命,十分符合现代人追求健康的生活理念。
宝宝的健康是妈妈的最大的心愿,此款护肤品专门为准妈妈和产后妈妈而研发,是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