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怡饭在4-2F11展位等你来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7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吃饭要选安全餐具,想必这是很多爸爸妈妈们的初衷的吧!那什么餐具才是好的呢?何不到上海国际会展中心CBME孕婴童展参观一番呢?随着2017CBME孕婴童展即将到来之际,你有什么特别想要了解的婴童用品吗?美国的用餐伙伴-Eat4Fun怡饭欢迎您的到来,怡饭在4-2F11展位等你来!

温州酷乐餐桌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设计,研究,生产及销售彩色柄不锈钢餐具,除授权贴牌(OEM)和原始设计制造(ODM)的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酷乐也拥有自己的品牌Eat4Fun,QuidNovi以及Qsquared,是全球顶尖的彩色柄不锈钢餐具制造商和销售商。

Eat4Fun 怡饭不仅是一款儿童餐具,它更是2位妈的创意想法的产物。她们辛勤工作的同时,时刻都在不停地为她们孩子寻找新鲜、有趣并且实用东西来提升孩子们的品质 。于是设计师开始运用自己的经验设计了一系列可爱、实用又吸引孩子注意力的儿童餐具,并与另一位妈妈共同创立了其他妈妈和孩子们都会爱上的——Eat4Fun怡饭。

此次怡饭餐具将再次领衔旗下有趣的新品京瓷啊亮相CBME这个大舞台,通过把整套餐具变成一个有趣的卡造型,满足宝宝的视觉体验享受,让宝宝爱上吃饭!对此你对我们的怡饭有兴趣吗?怡饭在4-2F11展位等你来撩!

怡饭展位号:4-2F11

怡饭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21日

怡饭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怡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