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乐宝贝婴儿棉签 宝宝专用新生儿棉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8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宝宝身体里的一些脏部位更要去清洗干净。一些小地方想要清理干净的话,用我们的乐乐宝贝婴儿棉签就对了。

乐乐宝贝婴儿棉签,棉棒两头采用100%的天然棉花。无化学剂、无荧光剂、天然的环保、细腻柔软、无刺激、放心的给宝宝使用。

100%天然的棉花,质地柔软细腻,吸收力也是超好的。乐乐宝贝婴儿棉签两头的设计不同,一头有螺旋形,一头水滴形,更加的便于清理。乐乐宝贝宝宝专用新生儿棉签专为婴儿设计,棉头细小,便于清理鼻、耳、肚脐等。一端的螺纹型,深层的清洁,凹槽的结构,可清洁更多细碎的耳屑哦。

乐乐宝贝婴儿棉签一部清理到位,给宝宝弄的干干净净的。这个夏天清爽的出门就靠它了。

乐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