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可以游泳吗 宝宝游泳有什么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8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游泳的好处主要体现在:

1.肌骨系统发育的好处

游泳能够使婴儿在宫内蜷曲已久的肌肉、关节、韧带得以轻松舒展,宝宝游泳,能够有效刺激婴儿骨骼、关节、韧带和肌肉的发育,促进宝宝身高增长,是宝宝体格健壮。

2.循环系统的好处

宝宝游泳使全身肌肉的耗氧量增加,由于水对外周静脉的压迫,有效促进了血液的循环,提高了宝宝的心脏功能。

3.呼吸系统的好处

宝宝游泳为宝宝提供一个自然、安全的运动,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宝宝的胸廓发育和肺活量的提高明显优于同龄婴儿。

4.消化系统的好处

宝宝游泳能够促使胎便早排出,生理性黄疸早消退,营养早吸收,生理性体重下降早恢复。宝宝游泳,运动量大,婴儿体力消耗大,宝宝营养摄入增加,肠胃蠕动增加,宝宝体重增加优于同龄婴儿。

5.神经系统的好处

宝宝游泳能有效促进婴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激发婴儿潜能,为提高儿童智商、情商打下良好基础。

宝宝可以游泳吗  宝宝游泳有什么好处

宝宝在强生健体的同时当然需要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欧培婴儿充气可升降游泳池,0距离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使宝宝开心,妈妈放心。

宝宝可以游泳吗  宝宝游泳有什么好处

欧培精选安全可舔咬材料,食品级环保材质,成就健康的游泳池,1-5层独立气阀,一池多用,可按宝宝成长高度随意调节。底部双层气囊人性化设计,让宝宝游泳时脚步蹬踏更舒服。卡通图案设计,不仅吸引了宝宝注意力又启发了宝宝视觉发育。

欧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