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农场大叔可吸冰激凌果冻 健康绿色的美味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9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天气炎热,爸爸妈妈们还在担心冰饮没法携带而烦恼吗?害怕小朋友在吃冰淇淋时不小心而弄脏衣服吗?农场大叔可吸冰激凌果冻一款一颗吸的冰淇淋,解决夏季给宝宝吃冰淇淋的各种烦恼。

农场大叔可吸冰激凌果冻  健康绿色的美味体验

农场大叔可吸冰激凌果冻可以吸的冰激凌,冷冻后是冰激凌,冷藏后是奶昔,若是加在可乐里就变成了魔鬼+天使;加在汽水里就变成了冰雪美人。而且农场大叔可吸冰激凌果冻有物种口味可以选择,带给你五种口感体验,这不只是夏季可以解暑的冰激凌,同时也是不一样的美味体验。

农场大叔可吸冰激凌果冻  健康绿色的美味体验

农场大叔可吸冰激凌果冻  健康绿色的美味体验

农场大叔可吸冰激凌果冻不仅仅是小孩子可以吃的小零食,同时也是情侣间的美味分享,还是办公休闲时刻和郊游野营时的糖果美味体验,随身携带的方便性让你走到哪吃到哪,让你在闲暇时刻感受香甜滋味,放松心情。

农场大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