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防晒究竟在防什么 这个夏天要如何做好宝宝的防晒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1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太阳的紫外线也比往常更强了好几倍了。如果人体的皮肤长时间的爆晒是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的。特别是婴幼儿娇嫩的皮肤,更加容易受伤,因此,这个夏天对宝宝防晒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们防晒呢?贝倍舒来告诉你。

防晒究竟在防什么 这个夏天要如何做好宝宝的防晒工作

防晒究竟在防什么?防晒头号敌人“紫外线”。日光中紫外线UVA、UVB是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伤害的主要原因:

1、UVB:在短时间内使皮肤晒红、晒伤、引起皮肤红肿、脱皮、刺痛、灼热等症状。

2、UVA:有很强的透气,直达肌肤真皮层,加速黑色素的形成,将皮肤晒黑。

如何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呢?

1、化学防晒,吸收紫外线

发生在皮肤内部,由人体代谢,对皮肤有一定刺激性。

2、物理防晒,折射紫外线

发生在皮肤外部,绝少刺激宝宝肌肤,适合婴幼儿。

防晒究竟在防什么 这个夏天要如何做好宝宝的防晒工作

贝倍舒御露防晒润肤霜,选用二氧化钛物理防晒配方,不含化学防晒剂,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像一面镜子紫外线UVA/UVB折射回去。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