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倍舒宝宝洗手液 温和植萃 清洁“手”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7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阳春三月,百花绽放,人们也都带着美好的心情出游去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出汗是必然,清洁洗手保持卫生也必不可少。贝倍舒宝宝洗手液专为解决宝宝不爱洗手的难题而来,蕴含温和的植萃配方,清洁守护宝宝健康。

贝倍舒宝宝洗手液从椰子、芦荟、母菊花等植萃中提取的护肤精华成分,能够舒缓宝宝肌肤干燥不适,补充宝宝肌肤的水分,给宝宝带来舒适的洗手体验,温和弱酸清洁洗手不伤肤,让宝宝爱上洗手更健康。

贝倍舒宝宝洗手液 温和植萃 清洁“手”护宝宝健康

贝倍舒宝宝洗手液泡沫细腻丰富,能够带给宝宝魔幻泡泡的洗手体验,让宝宝在洗手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更多的乐趣,丰富的泡沫一冲即净,时刻守护宝宝洁净,让妈妈们可以轻松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

贝倍舒所有产品由韩国汉城国立大学国际母子婴保健研究协会研制,专为亚洲宝宝量身定做,是国际绿色妇幼护助机构推荐产品,其高品质值得妈妈们的信赖。贝倍舒产品属于纯天然制剂,无刺激性,适合给婴幼儿的肌肤进行温和护理。

贝倍舒宝宝洗手液 温和植萃 清洁“手”护宝宝健康

春日出游要常洗手,贝倍舒宝宝洗手液,专为宝宝娇嫩肌肤研制,温和植萃清洁洗手,用心守护宝宝健康,宝宝更爱洗手!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