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幸福的吃奶 妈妈却痛的直咧嘴 怎么办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2日 10:49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每个妈妈都有一个必经历的阶段,给孩子喂奶,但是孩子因为要长牙齿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就会咬妈妈,而且即使是疼着,妈妈们也必须要让孩子吃饱。可是那种钻心的疼痛,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其实孩子们表示,妈妈我也不想那个样子的,都怪自己要长牙齿了,那种感觉也是难受呀,我只是想要磨磨牙。

一般宝宝在6个月以后会开始长牙,从最开始的两个下门牙,到2岁半以后的乳牙全部长出来。这期间宝宝是要经历长牙带来的说不出来的难受感。孩子还小不知道该怎么缓解牙龈的不舒服,那就只能委屈自己的妈妈了。

缓解孩子吃奶时会咬的情况,这样做是比较好的。

磨牙棒来帮你解决问题

这样孩子在磨牙的时候就可以缓解一下因为长牙齿带来的不适应感。也会缓解他的紧张和焦虑,这样的话孩子发泄了不舒服的感觉,那在吃奶的时候孩子的咬妈妈的现象就会减少很多。

买一些磨牙的零食

这个时候孩子可以开始慢慢地吃一些硬的食物了。磨牙的饼干可以一边使宝宝的牙床得到锻炼,更加的坚韧。另一方面,还可以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一举两得。但是最好买一些硬度不是很大的零食,小馒头,饼干之类的。

自己动手,态度坚定

如果真的感觉到被咬了,那妈妈需要采取一定的措施。妈妈可以把自己的手指放在宝宝的牙床和乳头之间,然后再把乳头撤离掉。此时还态度很坚定的对宝宝说:“你不可以这样咬妈妈。”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