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如果孩子有这些行为 家长绝对不能纵容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22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孩子的一些行为,父母们应该采取合适的方式加以管理,如果孩子越界了,做了比较过分的事情,一些父母则采取放任溺爱的态度,最终受伤害的只能是孩子自己,而有些父母比较明事理,采取了恰当的方式。

孩子打伤别人,你是应该问清楚情况,恰当的给予处分,还是装聋作哑继续纵容孩子的这一行为,两种不同的对待态度,形成的结果恰恰是相反的,给予处分的孩子明白自己错在哪儿了,下次不会再犯,然而纵容的孩子永远就不会知道自己的这种行为是错误的,进入社会,迟早会吃亏。

如果孩子有这些行为,父母要杜绝:

一、影响他人

1、在没有征得别人同意的情况下,随意乱动别人的东西,小朋友之间,想要别人的玩具,别人不给就要硬抢,这种行为一定要杜绝。

2、无论在任何场合随意的爆粗口,大喊大叫,还用侮辱性的语言和行为对待他人。

3、侵犯,干涉他人的行为,你自己玩自己的,但是不要去影响或间接的打扰或伤害他人。

4、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伤害别人的行为。

二、伤害自己

有些孩子不仅会伤害影响他人,他还会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比如:知道窗台危险,还非要爬上去,玩电,玩火等这些危险的危及自身安全的游戏。所以父母一定要看好孩子,杜绝孩子的这些危险性的动作。

三、无视亲人

1、在你说话的时候打断你的话,无视规矩,表现的很自我,总是自我为中心。

2、不尊重长辈,太宠溺孩子,以致孩子无视你,不管你说什么,他都不听,而且对待长辈很没有礼貌,不尊重别人,目中无人,在社会上肯定要吃亏。

四、破坏环境

随意的破坏环境,破坏公共物品,不遵守公共道德,不礼貌,不文明等。如果孩子有这些行为,请一定要制止,不能纵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