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性复古的黑白碎花连衣裙 提升宝贝气质秒变优雅小女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来啦!每个女孩的夏天都会有那么一件碎花连衣裙,在这个被印花承包了的夏天,走在街上随处可见灿烂的印花连衣裙光彩夺目。而本期,小编带来的是偏中性风格的黑白碎花连衣裙,在眼光缭乱的连衣裙中,一秒抓住你的眼球。

Eland kids衣恋童装的这款连衣裙采用经典永不过时的黑白配色,刺绣出唯美而清新的碎花图案,在五彩缤纷的碎花视觉对比下,让宝贝显得尤为优雅与清新。

学院风设计风格,精致的花边拼出双杠小方形,独具一格。经典的黑白印花满印设计,宁静而淡雅,给这个夏天带来青春不一样的记忆,让宝贝的童年美的与众不同,大A字裙摆设计,拼接黑色条纹蕾丝花边,彰显了淡雅的复古风。双层防走光的设计,带着透视的裙摆,张扬出非常优雅的气息,提升宝贝的气质。让宝贝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ElandKid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